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赴东侨调研党建和创城工作
2020-03-28 20:38: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东侨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和创城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滨社区上东曼哈顿小区党建和环境治理情况,察看了国宝壹号小区、湖滨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湖滨社区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上东曼哈顿小区以“三委+N”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湖滨社区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创城以及社区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曾智勇指出,东侨开发区湖滨社区位于美丽的宁德东湖南侧,区域内都是现代化高端小区,在创建精神文明示范社区上有着得天独厚的硬件优势。开发区要切实发挥好、运用好这种优势,紧紧围绕为居民群众打造平安、有序、文明、美丽、幸福社区这一目标,着眼于如何及时了解掌握居民需求、如何更加精准到位服务好居民群众等,结合区域实际,从加强党建核心引领、强化数字科技保障、精细网格化管理等多方面入手,深入探索实践社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着力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信息化水平。同时,要坚持走出去,积极学习借鉴其他一些地区在城市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引用好“他山之石”,促进开发区城市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