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垃圾分类从家庭做起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2020-03-28 20:36: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环保意识,3月25日,宁德市、周宁县住乡联村干部联合李墩镇干部组织黄埔村、陈厝村群众联合开展主题为“以家庭教育带动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的科普知识讲座。现场近160多名党员、群众(妇女代表)参加讲座和现场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省、市环保专家,闽东互仁家风家教宣教小分队教育专家及福建省环保协会周宁分会会长到现场,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家庭教育当中。

希望通过开展家庭教育指导,从家庭入手,强化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打造美丽的乡村环境,为助推李墩镇乡村振兴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