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竹管垅乡:巾帼志愿者传递爱与温暖
2020-03-27 14:53: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3月26日,寿宁县竹管垅乡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江岔村、傍洋村,为4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用爱温暖孤儿幼小的心灵。

当日,巾帼志愿者们不仅向孩子们捐赠了衣服、零食、文具、玩具等爱心物品,还通过辅导作业、交流谈心、游戏互动等方式,增进情感交流,“作为妈妈,我们更知道孩子的成长需要什么,希望通过志愿行动,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家庭的爱与温暖,不再孤单。”志愿者许月蓉说。

近年来,竹管垅乡巾帼志愿服务队成为乡里一支重要的公益队伍,她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专业优势,开展各类宣传、帮扶、救助、调解等活动,为全乡留守儿童、孤儿、孤寡老人和贫困妇女送去温暖和爱心。(闽东日报 林孔锋)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