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团市委开展“创建文明城 共植健康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5 16:42: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3月23日,共青团宁德市委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 共植健康树”2020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名市直机关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团市委开展“创建文明城 共植健康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蕉城区九都镇云气村,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通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栽下100株桂花树苗。霍童溪畔,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种植“健康树”,表达了战“疫”必胜的决心,通过实际行动为绿色宁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开展“创建文明城 共植健康树”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生态文明素养,树立健康的环境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投身绿色宁德建设,不断提高绿化美化水平。参与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