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0-03-25 16:32: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服务队员向机关干部宣传诚信理念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诚信理念融入机关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近日,市委办机关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在市政府机关大院广场开展“诚信守法更美丽,信用宣传从我带头”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机关干部要带头的风尚,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诚信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诚信建设主题,通过发放《宁德市民文明规范手册》、诚信倡议书、诚信经典语句书签等,接受个人信用机制有关政策法规咨询,传播诚信理念、诚信故事,宣传诚实守信正面案例,倡议机关干部在社会活动中承担起带头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社会责任,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