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华电宁德公司:志愿植树添绿 扮靓美丽乡村
2020-03-25 16:21: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植树现场

阳春三月,万象仲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庆祝第四十二个植树节,宁德电力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宁德市团委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共植健康树”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再添新绿,共赴一场与春天、与绿色的美丽约会。

此次志愿植树活动的现场设在美丽的霍童云气诗滩畔,植树现场红旗飘扬,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团徽,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放苗扶正,还有的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卖力投入。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新栽下的香樟树苗成排成行、迎风挺立,与边上的涓涓流水,蜿蜒的曲径道路,别致的村庄庭院一起构成一幅美丽风景画。

参加此次植树的小郑说:“绿色寓意希望,绿色是宝贵财富。植树,植下一颗颗树苗,同时也“植”入一份份希望,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坚定步伐,消除疫情阴霾,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一直以来,宁德电力公司坚持低碳生活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美丽乡村建设”号召,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本次志愿植树活动,既能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能引导青年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贯彻生态文明建设发展道路,为建设美丽中国积极履行自己作为一个央企青年的社会责任,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郑思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