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侨联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20-03-25 16:10: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赠送口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近日,宁德市侨联通过制定志愿服务方案,分别前往华侨新村社区、万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中,市侨联干部们协助物业做好门岗执勤检查工作,严格核实出入人员证件信息,测量他们的体温,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自身防护,不参与各种形式的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同时,还向社区老人赠送了口罩,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