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0-03-25 16:05: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维护日,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维权意识,加强全局系统诚信建设,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系列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包括观看《消费维权》教育片、编辑专题公众号宣传信息、签署诚信倡议书等。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我们建立诚信美好新时代的重要内容,生活中你我都是消费者,合理运用法律武器,惩失信、扬守信,鼓励消费者勇敢维权,呼吁企业诚信经营,能有效促进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新局面的发展。

人人守诺、人人践诺,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组织干部职工签字守诺,让诚信之根深扎、文明之叶繁茂,共同建设诚信文明单位、享有美好和谐时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