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招募8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欠发达地区
2020-03-24 09:06:15 林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市今年将招募8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欠发达地区,岗位涉及精准扶贫、支农、支教、基层青年工作等。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经过服务岗位申报、审核、复审等环节,省“欠发达地区计划领导小组”最终确定了300个精准扶贫、支农、支教、基层青年工作等服务岗位,并将服务岗位予以公示。

记者从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岗位信息汇总表上看到,我市的岗位共有80个,涉及9个县(市、区)的乡镇、村(社区),部分岗位不限专业。团市委工作人员表示,大学生志愿者年龄不可超过25周岁(1995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目前报名还未开始。(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