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文明单位义务植树 为抗“疫”添新绿
2020-03-18 16:16: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寿宁县以“开展国土绿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6日下午,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100多人在林业干部指导下,在三峰公园南门“五里亭”山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种植乌桕等绿化彩化树种500余株。同时全县各单位对三峰公园认种认养基地的树木进行抚育、施肥。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相互配合、干劲十足,铲土、除草、施肥,一颗颗树木在大家的抚育下,更显茂盛。

此次植树志愿活动,各单位志愿者们认真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共同参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为抗“疫”添新绿,为推进美丽寿宁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增添新绿。(寿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