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7 17:18: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植树现场

万物复苏春风劲,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6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宁德市公路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40余人前往周宁县沿线公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一片忙碌景象。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几十棵小树苗在公路沿边的草地上“安家落户”,为初春的荒山坡增添丝丝绿意。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宁德市委文明办党员干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植绿护绿、建设美丽宁德的良好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