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纯池镇开展“爱我家园·共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3 15:15:0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持续凝聚战“疫”力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3月6日,周宁县纯池镇开展“爱我家园·共抗疫情”志愿服务行动。

当天,纯池镇机关党员干部、各县直部门驻村干部以及该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妇女代表等,深入该镇湿地公园及周边区域、背街小巷以及各行政村重点区域、公共场所等地开展“爱我家园·共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在纯池镇湿地公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带上铲子、铁耙、簸箕等工具,冒着雨对湖中的垃圾和堆积在湖岸的漂流物进行了“地毯式”清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环保意识,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乡村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