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古田县:童心守护,孩子们争做“防疫小卫士”
2020-03-05 15:02:5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020年的春天,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了国人的心,在14亿中华儿女共同战“疫”的关键时刻,古田县的孩子们也不甘落后,积极做好疫情预防,共同战“疫”, 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出自己对疫情的关注和对祖国人民的热爱,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叔叔阿姨致敬!


防疫手抄报

低年级的同学们用画笔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防疫宣传画,为武汉打气,为祖国加油;中高年级的同学们通过纸张创作了防疫手抄报,向大家普及防范病毒知识,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儿!

防疫宣传画

从小学先锋,孩子们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之中,为市民们测量体温、清洁社区、清除杂草等等,成了一名“小小志愿者”。孩子们在家度假期间生活、锻炼和学习的有趣画面和视频,也传达积极向上,有趣、治愈的生活状态。

古田县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真情,表达关切,用真心表达爱,为武汉祈福,为祖国加油!相信,有每个人的共同参与,一定可以有效防控疫情,让自己的“小家”得享安康,让中国这个“大家”更加安全。(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