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霞浦:志愿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08:57: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月23日,霞浦县人防蓝天救援队10名志愿者先后前往福建钦龙食品有限公司、陶时光民宿、一汽时代项目部等地,用4台弥雾机对企业生产车间、食堂、办公区等区域进行消杀作业,当天消杀面积达13000多平方。

县人防蓝天救援队队长叶云辉介绍,疫情发生后,县人防蓝天救援队除了参与霞浦高速互通口和动车站的卡口执勤外,还成立了一支消杀小分队,自行采购消杀设备,经县疾控中心培训后,对动车站、社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

连日来,霞浦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了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人防蓝天救援队采取预约的方式,安排志愿者免费上门消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叶云辉告诉记者:“企业、单位可以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消杀申请,审核通过后,我们队部会安排消杀小分队上门进行一次性消杀。”

目前,已有10多家企业通过了预约申请。(闽东日报 郑尚航 颜晨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