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协助亿利社区共同抗疫
2020-02-19 20:13: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宁德市委党校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积极参与共建社区亿利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住在小区的党员积极参与小区“红色驿站”志愿者活动.jpg
住在小区的党员积极参与小区“红色驿站”志愿者活动

2月12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肖盈福赴亿利社区与社区党支部书记缪长清共同商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宜。即日起,每天4位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到亿利社区参与和支持社区疫情防控,积极认领工作任务,在防疫一线——阳光城丽兹公馆小区为进出人员测体温、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市委党校住在该小区的党员积极参与小区“红色驿站”志愿者活动。

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社区居民防控意识,市委党校制作了12个疫情防控知识门型宣传展架,安置在亿利、阳光城、春风里等小区各个出入口和显眼位置,切实加强对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市委党校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