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万瓶消毒喷剂抗“疫”
2020-02-17 16:56: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月16日上午,宁德市人大代表、蒲丝生物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崇鹏向宁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捐赠消毒喷剂。宁德市副市长毛祚松出席捐赠仪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蒲丝生物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崇鹏捐赠灭活病毒抗菌消毒专用喷剂10000瓶,价值50万元,主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毛祚松副市长对蒲丝生物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陈崇鹏表示,希望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各县(市、区)领导党员干部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早日让我市群众恢复正常的生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