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安积极组织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17 16:12: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月15-16日,宁德水文分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员沉到一线,全力做好防疫突击工作。


排查、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

根据宁德水文分中心党支部安排,分中心8名党员沉入驻地三元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水文党员志愿者们值守在社区两个重要路口,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重点群体排查、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防控工作,最大努力控制社区外来人员流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带头前往宁德市中心血站进行献血

防疫期间,宁德市血库告急,分中心主任童纪根主动带头前往宁德市中心血站进行献血,并号召分中心符合条件的志愿者踊跃参与,全力支持抗“疫”阻击工作。为确保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安全,分中心还积极落实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物资及后勤保障等。宁德水文系统上下一心,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积极作为,成为了防抗疫情中“最可爱的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