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德市:不聚集 微信群里猜灯谜
2020-02-17 16:09: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要求,不聚集、不聚会,同时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宁德老年书画协会、宁德市老年大学灯谜学会利用微信群,举办了“家家猜灯谜”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这样形式的活动符合要求,也很新鲜有趣,很受欢迎。”宁德市老年书画协会诗词灯谜部部长黄潾说。灯谜内容涉及生活常识、健康养生知识、防控疫情知识、法律常识等方面,生动有趣又具知识性。吸引了市老年大学、宁德一中、金葫花园小区的300多个家庭,1000多名市民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在微信群里开拓思维,增长见识,活动持续了3天,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足不出户也能参与活动,这些老同志的思想真的很活跃,我期待下一次微信猜灯谜活动的到来!”市民张小翠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