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创意抗疫公益漫画火爆朋友圈
2020-02-13 16:39:0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定兰) “勤洗手”“拒绝野味”“多居家”“戴口罩”“拒绝串门”“爱运动”“不隐瞒”“不造谣”!这几天,一组防疫主题的创意漫画火爆了寿宁县的朋友圈。

据悉,这是坑底乡年轻党员用漫画告诉亲戚、朋友们:“身边很多朋友都抗战在一线,希望所有一线人员平安。请珍惜那些人为我们筑起的保护网,没有一起加油也至少不要添乱。”

“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我们的医护人员在前方拼命,我们的基层干部在熬夜坚守,我们每个人更应该保护好自己,不出门,不添乱!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