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点赞福安好邻居 自购千个口罩送小区业主
2020-02-13 10:25:09 李莹 林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我于10天前定了一批医用口罩恰好到货……最近疫情的原因,我决定每户赠送5个口罩(奋斗工作在一线的邻居业主优先)……”日前,福安市某小区业主占绍斌在小区业主群里发布要免费赠送口罩的信息后,让小区业主们感觉格外温暖。

该小区业主张女士表示,她所居住小区的邻居们建了一个微信群,偶尔有人聊天,但相互不是很熟悉。目前不少邻居需要返回工作岗位,可是防护必需的口罩却不好买。占绍斌发出消息后,小区微信群“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为好邻居点赞。目前首批1000个口罩已经全部分发给小区业主了。

“看到很多人买不到口罩,现在出门不戴口罩怎么行,我就想为大家尽一份力。”占绍斌说,本来他就有打算组织小区业主每个月做一次公益活动,这次正好是一个好的开始。订购的第二批口罩如果能到货,还是会免费送给大家。(闽东日报 李莹 林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