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筑起红色守护
2020-02-10 16:48: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周宁县在党员中迅速发动,广泛组织,先后有2160名党员“上一线”奋战抗疫。为了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周宁县再次向县直单位党员发出号召,抽调县直机关在职党员192名,组建了17支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并成立临时党支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突击队重点对超市、农贸市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针对进是否进行测体温、群众是否配戴口罩开展劝导服务,旨在进一步强化群众的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合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队员说到,当前周宁县的防控疫情的形势仍比较严峻,现在一线人员比较紧张,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在这关键时候站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力,能够尽量的宣传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当前的防疫形势,让大家正确的防控此次疫情。

周宁县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是在县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统一指挥下,按所指定区域责任目标进超市进农贸市场进社区进景区宣传疫情防控形势、预防知识、应对方法和注意事项等,下一步将根据县里面的工作要求,组织志愿服务队参与到社区的防控工作,补充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不足的问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