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发送20万条疫情防控提醒公益短信
2020-02-06 22:11: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341580961963_.pic.jpg
手机截图

“倡导文明出行,减少串门、拒绝扎堆,不去人员密集地方,出门务必佩戴口罩,与人交往不握手、不拥抱......”连日来,宁德市委文明办通过通信运营商,向全市手机用户发送疫情防控提醒公益短信等各类公益短信20余万条,让疫情防控知识“飞”进千家万户,号召大家共同防控肺炎疫情,争做文明市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德市委文明办通过通信运营商,连续4天发送疫情防控提醒公益短信,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面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知晓率。

疫情防控提醒公益短信

1、【市委文明办温馨提示】倡导文明出行,减少串门、拒绝扎堆,不去人员密集地方,出门务必佩戴口罩,与人交往不握手、不拥抱,面对面交谈保持一定距离。

2、【市委文明办温馨提示】倡导文明行为,出门就把口罩戴,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落实垃圾分类,妥善处置用过的口罩和易感物品。

3、【市委文明办温馨提示】倡导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助力网络疫情防控战。

4、【市委文明办温馨提示】倡导做文明公民,对有疫情苗头,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