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霞浦县三沙义工协会主动请战
2020-02-05 16:00: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疫情当前,霞浦县三沙义工协会主动向霞浦县三沙镇政府、党委请缨,加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的阻击战中,赠送口罩2000个,缓解政府的燃眉之急。11名义工志愿者带着真挚恳切、义无反顾的情感,在《请战书》上用力按下自己的手印。

签订下这份大爱无畏的“战疫生死契约”后,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迅速加入到三沙镇陇头高速互通口检查点的执勤队伍中,增强值班力量,把疫情挡在门外。59岁老党员黄光清,带头主动申请检查点夜班站岗执勤工作。

志愿者们听从指挥、不畏艰险、不计得失,以坚实果敢的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