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寿宁青年这样抗击疫情
2020-02-04 20:51: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微信图片_20200202153903.jpg

“虽然远在他乡,但作为寿宁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寿宁乡贤、福建省商盟基金会吕秘书长表示。2月1日,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向寿宁县团县委捐赠300桶,共计6吨,价值24万元的浓缩含氯消毒液,有效缓解了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

2月2日上午,团县委按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及时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与防疫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将消毒液分发至各乡镇统筹使用,确保消毒液不中转不积存,目前除77桶消毒液作为重点单位和应急备用物资,其余消毒液已全部发放。

“有需要随叫随到”、“24小时候命”、“时间任务任由安排”……朴实的言语彰显了寿宁青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寿宁青年们能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团县委在指挥部的指导下已招募医疗卫生、便民服务、心理疏导、网络文明等类别青年志愿者70余人,募集资金6563.1元,消毒液300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