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03 10:39: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寿宁县纪委监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的同时,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投身防控疫情一线志愿服务。

2月1日至2月2日,为配合全县防疫工作深入开展,县纪委监委在机关党员干部自愿报名基础上,从在岗在位的20余名党员干部中挑选8名政治素质高、应急处置能力强的党员干部前往寿宁县医院,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两天,和公安执勤民警一起维护医院正常诊疗秩序、协助处理应急事件,与全体医护人员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执行任务期间,8名纪检监察干部严以律已,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寿宁县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