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志愿红”照亮回家路
2020-01-22 15:20: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宁德动车站,为旅客提供搬运行李过安检、引导购票退票、维护车站秩序以及提供咨询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温暖旅客的回家之路,践行国家电网社会责任。

一到动车站,志愿者们披上红马甲,迅速“上岗”。人来人往的动车站里,志愿者主要提供出行咨询、进站引导、协助购票、维护秩序、重点旅客帮扶等一站式志愿服务,并为旅客准备了红糖姜茶以及春联,为在寒冬中奔波的旅客暖身暖心。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旅客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春节期间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旅客一致好评。

据悉,每年春运之际,该公司都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到志愿者活动常态化。为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该公司还加强专人与当地公路、铁路、交通部门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协调和处理春运期间的相关工作。  (闽东日报 姜南昵)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