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迎春送春联”活动
2020-01-21 10:03: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16日上午,凤埔乡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在凤埔村综合文化大楼图书走廊隆重举行,乡志愿服务活动中心以“三下乡”为契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凤埔乡志愿服务中心“迎春送春联”活动。

志愿者活动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春联发放点,志愿者们满怀新年的喜悦和祝福,在红宣纸上挥毫泼墨,将对广大群众的美好祝福呈现在火红的春联纸上,送进“万家”。大街上的村民听闻有文化志愿者在送春联,纷纷前来领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选春联、写春联、晾春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悦氛围。另外,部分志愿者也参与到“三下乡”的活动中,发挥志愿服务动员激励、传递文明的功能作用,帮助各所站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为村民面对面解读政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新思想新政策送到群众眼前,送进百姓心里,有力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