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全市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0-01-21 10:00: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把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2020年“两节”期间,全市工会继续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清亮等有关领导组成多个慰问组,赴各县(市、区)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困难职工家庭都过好新年。

在寿宁县困难职工家中,郭学斌部长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他满怀希望地寄语:“对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你们不要气馁,不要慌张,要紧跟党的政策和步伐,保重身体,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在困难职工家中,黄清亮书记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并勉励她们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工会组织也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困难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

近年来,市总工会把困难职工列为重点帮扶群体,通过开展“两节”送温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为他们送去关心与关爱,力争帮助家庭困难的职工们减轻生活负担。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积极作用,密切关注广大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