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调研
2020-01-21 09:30: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赴中心城区调研林聪路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能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并对下一阶段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作部署要求。

陈其春先后察看林聪路临时一体化10000吨/日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和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能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工艺、运行效果等具体情况。他要求,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能工程是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关键一环,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入使用。他强调,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积极做好要素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序时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治理攻坚战。春节将至,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工程项目春节期间安全运转,节后按时有序推进,如期完成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