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我们的节日·春节 > 聚焦 > 正文
汽车北站:包车服务农民工返乡
2020-01-21 09:25: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18日16时,一辆坐满返乡农民工的中巴车从东侨工业园安波电机出发前往福安,汽车北站业务负责人韩巧銮说:“安波电机包车送农民工返乡已经是坚持了7、8年的老传统了,我们也积极上门服务,确保农民工都能安全返乡。”

据了解,每年春运,宁德汽车北站春运青年志愿者前往宁德市漳湾工业园区开展关爱外来务工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宁德至福安的务工人员提供了“点对点”、“门对门”直达快速的包车运输服务。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帮助务工人员安放行李,宣传安全乘车常识、督促他们系上安全带,并送上矿泉水与节日祝愿。周到的服务与真诚的问候,让农民工深切感受到温暖与和我市客运服务的文明服务新风。(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