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委宣传部慰问“时代楷模”杨春家属
2020-01-20 11:06: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19日下午,受中宣部委托,福建省委宣传部慰问组来宁德走访慰问“时代楷模”杨春家属,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转交了中宣部的慰问信和慰问金。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其家属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敬意、送上问候。慰问组表示,党和国家对像杨春这样的先进模范隆重开展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就是为了在全社会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时代奋斗者之歌,引领全社会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新人,有力弘扬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杨春家属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将把这些关爱化为奋斗动力,继续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杨春生前是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28年,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奋战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第一线,忠诚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忠实守护一方安定和人民安宁;他疾恶如仇、骁勇善战,关键时刻顶得住、遇到危险带头上,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扫黑除恶、打击犯罪,侦破刑事案件数千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千余人;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精研业务,以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实现执法办案零差错,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一身正气、廉洁奉公,始终坚守崇高价值追求和良好职业操守,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打造过硬队伍,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2019年8月30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杨春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宁德市委宣传部和公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慰问。(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