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委文明办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2020-01-20 10:34: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1月19日,柘荣县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推进创城常态化;要不断创新实践,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要不断深化全县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发挥柘荣好人效应,凝聚社会正能量;要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打造一批有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志愿服务项目。同时,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工作能力,适应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厦门市思明区文明委、福清市文明委、晋江市文明委、省纪委监委、福建师范大学的典型经验做法。(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