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涵畲族乡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2020-01-20 10:05:11  来源:金涵乡  责任编辑:王予捷  

岁末年初,新年临近,一年一度春运如约而至。为了确保我乡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给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2020年1月13日,金涵畲族乡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翁慈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金涵乡2020年春运工作职责分工、实施步骤等内容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开展春运安全专题教育,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范和管理;三要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分析总结历年春运工作经验,仔细摸排春运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扫清工作盲区,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精心谋划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