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法院天平志愿者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4 19:24: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敬老院.jpg

1月13日,寿宁法院天平志愿者服务队十几名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主动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平时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密切了法院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了青年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司法理念,也为社会树立榜样,呼吁社会公众多关注孤寡老人和留守老人,弘扬时代正能量。(李文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