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开展“暖冬行动 情满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4 19:20: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020年春运于1月10日正式启动,柘荣县“暖冬行动 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启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返乡旅客。

春运首日,志愿者来到汽车站开展“情满旅途”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售票窗口、检票口旁、闸机旁等为来往乘客提供包括咨询、购票引导、帮扶等服务,向旅客宣传文明安全出行知识,提醒广大驾驶员及乘客们注意春运出行安全。

据悉,今年春运客流高峰来得早,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持续时间长。据分析,2020年春运期间我县客流量预计将达到5.39万人次,同比下降5%。为保障我县旅客运输安全有序,春运期间,全县共组织29辆客运班车、27辆村村通车辆、5辆旅游客车、38辆公交车和30辆出租汽车参与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落实6辆道路运输应急保障车辆(3辆客车,3辆货车)作为紧急疏运运力,强化春运运力保障。

春运期间,志愿者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优势,为群众打造便民惠民的温馨旅途,助力春运平安出行。通过志愿者服务、便民举措等,让乘客们感受到一份暖心的关怀,也为乘客的春运出行保驾护航,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

(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