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鼎举办 “移风易俗倡新风·青年同心志愿行”公交影院主题婚礼
2020-01-14 19:15: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者布置公交车.jpg


志愿者布置公交车
主题婚礼现场.jpg
婚礼现场。


为进一步在福鼎市营造“婚事新办”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简约节俭、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1月13日,一场由福鼎团市委主办的“移风易俗倡新风·青年同心志愿行”公交影院主题婚礼在福鼎金球影城举行。

来自福鼎团市委“简小新”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新人提供了“婚事新办”策划组织服务,一辆节能环保电动公交车摇身一变,成为一部别致的婚车。新郎新娘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一起乘坐着这辆“幸福号班车”。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嘉宾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引领下陆续走进影厅就坐。温暖的灯光、流转的影像,荧屏前,新郎新娘从相识、相恋到相爱的温馨浪漫故事,在这儿徐徐上演。

“本次我们之所以选择公交婚车,就是看中了这样的方式不仅温馨浪漫,而且低碳环保。我们希望从自身做起,倡文明、树新风,践行婚事新办的理念,能够让更多青年参与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工作,培育文明风尚,共同成为婚事新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新郎和新娘共同说道。

活动尾声,来自团市委的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荧屏中央,共同发起“移风易俗·青年先行”倡议。与座的嘉宾在青年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陆陆续续走到祝福墙前,现场签名并为新人留下最真挚的祝福。(福鼎市文明办 福鼎团市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