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古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020-01-14 19:12: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现场照片2.jpg
启动仪式现场。

1月14日,2020年古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平湖镇达才村隆重举行,县领导余榕梅、余新琳、李晓霞、丁景风与现场上百名群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的服务队走进乡村,通过免费义诊、科技咨询、赠写春联、非遗展示等形式,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欢乐和温暖送到乡村群众身边。

现场照片3.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欢庆锣鼓、独舞串烧、舞蹈《快乐三月三》、《画伞幽兰》、《雨竹林》、《我和我的祖国》,表演唱《大美中国》,快板《执法为民谱新篇》,独唱《爱你一万年》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们的喜爱。

听说“三下乡”活动有义诊,镇民林海英早早的就来排队。“平时去县里看病,排队、挂号下来得好长时间,今天在家门口就把病看了,真的很方便、很贴心!感谢政府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百姓获得了实惠”。广场旁,一排排红色展台里,来自不同岗位的服务队成员为广大百姓普及金融知识、法律、卫生、农技等知识的同时,免费发放挂历、药品、对联等。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局等12个单位主办,一共82个单位共同参与,共筹款物价值100.724万元,让活动成果更多、更好、更持久地惠及广大农民群众。(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