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东侨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暨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4 10:02:10 杨洋 阮琳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一行赴东侨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暨春节慰问活动。市领导冯桂华、林寿参加活动。

林鸿一行先后前往东侨富春社区、华侨新村社区、湖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归侨侨眷和困难群众;随后前往薛令之路桥头及北港桥,详细了南大塘排涝渠、北港河道与东湖湖面水质等治理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协调。

在社区,林鸿一行走访慰问了张祥兴、缪成、唐亚石等困难党员、困难归侨侨眷和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他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在南大塘及北港河道,林鸿强调,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东侨各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治理力度,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措施,加强垃圾清理、港道保洁、清淤疏浚等治理措施,切实形成综合治理合力,构建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水环境和人居环境。(闽东日报 杨洋 阮琳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