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宁德人民医院团总支积极参加2020年蕉城区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4 09:54:59 郑陈平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随着2020年春节的临近,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1月10日上午,“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20年蕉城区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宁德公交总站举行,宁德人民医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活动。

李枝端供图。

李枝端供图。

活动由共青团蕉城区委、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团总支主办,宁德人民医院团总支、福建蕉城刺桐红村镇银行团支部、中闽(宁德)水务有限公司团总支、蕉城区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协办,旨在倡导广大群众平平安安出行,健健康康过年。医院心血管内科梅维德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陈爱昭副主任护师带队,医务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应急医疗保障、健康咨询、防控艾滋病宣传等义诊服务。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用务实、细致、扎实的工作,让志愿服务精神温暖归心似箭的旅客,营造安全、祥和、健康的节日氛围。(郑陈平 李枝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