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0 21:27: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月9日,市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孙蔡懋带领市食药检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党日活动,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苏坦(市食药检中心挂职干部)陪同参加。

孙蔡懋同志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厅、党建活动室和太子参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太子参的生长习性、生产加工及市场需求情况。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了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技术难题的汇报,面对面向企业宣传法规政策,并就企业如何用好惠企政策、如何落实《中国药典》2020版要求和如何做好检验中心建设等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市食药检中心党支部与该公司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就支部结对共建、协同育人、产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表示,市食药检中心党支部与我支部结对共建,毫无保留地传授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又出实招帮助我们解决生产技术难题,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市食药检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强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共同搭建好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助推地方医药产业发展的桥梁,细化共建机制,相互取长补短,推动支部建设水平共促共进。(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黄玉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