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闽东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暖冬行动”
2020-01-10 21:13: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者为旅客服务.jpg
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今天在福建省宁德动车站启动。200多名青年志愿者现场为来往旅客提供春联发放、禁毒和自护教育宣传、行李搬运、咨询引导等便民志愿服务。

0É00œ25.jpg
志愿者为旅客送春联

在活动现场,共青团宁德市委围绕家乡情怀、亲情团聚、安全春运等话题,在宁德动车站候车大厅、进出站口等场所设置了11块宣传展板,营造春运返乡的温馨氛围。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共青团宁德市委和福州车务段团委在宁德动车站内共同打造了志愿服务驿站,为春运服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支持和保障。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宁德市将有841名青年志愿者在宁德站、霞浦站、福安站、福鼎站、古田北站5个火车站和宁德南站、宁德北站、屏南汽车站、柘荣汽车站等26个公路客运站的228个志愿服务岗位,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交通安全等志愿服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