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虎贝镇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08 13:4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新春将至,点点滴滴送温暖,1月7日下午,虎贝镇志愿者与宁缘公益慈善协会志愿者前往虎贝镇上堡村开展2020年“情暖虎贝”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上堡村虎贝镇志愿者与宁缘公益慈善协会志愿者认真听取了上堡村村书记对3户贫困户的情况介绍,了解贫困群众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前往贫困户家中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

志愿者们将大米、海鲜、衣服、食用油、面等分别送到虎贝镇上堡村的三户贫困人员手上,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接受慰问的贫困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帮助,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面对、努力克服困难。”

虎贝镇志愿者与宁缘公益慈善协会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走访,了解民情,精准帮扶每一名贫困群众,让他们能够通过慈善帮扶进一步感受党的温暖,树立信心,过上幸福生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