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税务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07 17: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为响应脱贫攻坚号召,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帮扶工作,1月6日,寿宁县税务局联合县团委与寿宁邮政分公司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健康成长”暖冬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安乡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羽绒服、书本,并亲切询问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

这次活动不仅弥补了留守儿童因父母不在身边的缺憾,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无私奉献,追求崇高的优秀情怀。(寿宁县税务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