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创新方式方法,做实学习成效
2020-01-07 09:22:48 李向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东南网1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向娟) 5日,宁德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的通知,研究全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带着感情、责任和使命,采取向全市下发学习通知、市委常委带头学习贯彻和召开座谈会、组织新闻报道、兴起新一轮宣传宣讲热潮等方式,进一步学好用好采访实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真挚感情把握好、领悟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传承好、弘扬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凝聚起感恩奋进再出发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干下去,努力书写宁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6日,宁德市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前一段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基础上,进一步认真组织好《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书籍的学习宣传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