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亲子垃圾分类大赛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0-01-06 19:28: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1月4日上午,绿洲公益家长学校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大型的亲子实践平台,在七中的操场举行垃圾分类家庭大赛。比赛设置了垃圾分类比赛与自制垃圾桶PK两个环节。

垃圾分类比赛环节约有50个家庭参加,参赛家庭带着两周以来在家里准备的自制的垃圾桶和垃圾卡片在操场上,交换使用,展开垃圾分类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本环节优胜奖总30名。

活动现场。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自制垃圾桶PK总计30个家庭参加,参赛家庭带着自制的垃圾桶,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对自己设计的垃圾桶进行了精彩的解说。本环节评出最佳制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演说讲和特等奖。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比赛活动,能帮助更多家庭更加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让垃圾分类的工作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并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参与进来,提升生活品质,建设美丽文明古田。(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