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年终岁首寿宁城管治理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2020-01-06 16:24: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有序、安静舒适的期末复习环境,寿宁县城市管理局结合以往经验,精心组织、合理部署,全面摸排校园周边环境和市容市貌情况,并在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1月6日,县城市管理局出动市容中队执法队员20人、执法车辆3台,重点对城区一中、六中、实验小学、鳌阳小学等9所中小学校园、幼儿园周边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和清理整治,共清理店外摆放29家、占道经营22处,全力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有序。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校园周边日常巡查次数及力度,持续强化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控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努力创造一个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即将期末考试的学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