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民政局开展“挂百村联千户”志愿活动
2020-01-06 16:23: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入户宣讲

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服务作用,2019年12月31日上午,周宁县民政局在李墩镇陈厝村开展了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挂百村联千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群众交流座谈、入户走访政策宣讲及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民政局志愿者向群众通俗易懂地讲解救助政策和救助流程等内容,具体包括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及申请流程、残疾证办理流程、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各项惠民政策。旨在通过对富民惠民政策的宣传,确保各项惠民政策惠及千家万户,切实增强民众的获得感,让他们及时了解、把握现行的惠民政策相关规定和要求。本次活动,工作人员累计解答群众咨询20余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惠民政策普及率,实实在在帮助群众了解政策的对应对象,解决群众困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