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古田县学校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
2020-01-06 16:19: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晚会现场。

12月31日,古田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以“不忘初心、为国育才”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师生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迎接新年。

钢琴吉他演奏、歌舞连唱串烧、多人小品展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一阵阵欢呼声。该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专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古田县职业中专以“文化节”、“体育节”、“科技节”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的和谐统一,培养“有用、实用、适用”的技能型人才,使学生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发展自我、服务社会”。(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