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开展“情满高速、结对助学”活动
2019-12-31 16:30:15 吴旭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旭东)12月31日,2019年宁德市“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暨“情满高速、结对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宁德一中图书室举行。宁德公司青年党员干部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成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栋梁之材。

据悉,宁德市“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 由共青团宁德市委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晚报等9家单位发起,旨在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能够顺利踏进大学校门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全市共募集资金5335.27万元,帮助27115名贫困学子圆了“就学梦”。宁德高速公司自2004年至今,已累计发放"希望工程"助学金23万元,帮扶宁德籍大学、高中新入学贫困学生共130名。

活动现场,宁德一中资助中心主任刘贵生介绍了2019年阳光助学工程开展情况,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要饮水思源,回报桑梓,牢记家乡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将来有能力时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近年来,宁德公司大力投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集中省属国企优势资源,通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希望工程-阳光助学”“童心筑梦”等公益活动,扎实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动员广大党、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奋力夺取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