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组赴周宁县开展工作督导
2019-12-31 10:42: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督导参观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2月30日,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组一行赴周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工作督导。省督导组先后来到周宁县狮城镇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考察,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周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强对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狮城镇、文旅局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会上六大志愿服务平台牵头单位、周宁县银屏峰下周墩人志愿者协会、周宁县义工协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对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们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面向广大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大家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周宁县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要充分挖掘特色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力争形成更多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并对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场所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